有些愛美的女性都會有一個困擾的私密問題,就是穿上無袖或是比基尼時不想讓自己身上茂密的毛髮露出來,那麼 八千代醫美診所的亞歷山大除毛絕對是您最好的美容投資。想嘗試醫美雷射除毛療程,但又怕痛或擔心會有副作用嗎?

雙波長亞歷山大除毛雷射運用大光點 (spot size) 和多重長脈寬(pulseduration)讓治療更快速,並且讓醫師在治療選擇性更多,可以針對不同膚色、深淺顏色的毛髮做有效的治療。

雷射光透過毛髮黑色素吸收雷射能量產生熱能,至毛囊深處破壞毛囊幹細胞,毛髮根部萎縮後被向上推出,因此前幾次還會看到毛髮,屬於正常現象;療程結束後毛囊就會自然脫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 ,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

而八千代醫美集團就是要給您最新的技術:

問題QA
Q1. 亞歷山大除毛幾次能達到永久除毛呢?除毛間隔多久做一次?
醫學上的永久除毛指的是經過6~8次的療程,可達到抑制80~90%毛髮生長,每次療程毛髮會生長越來越慢越細! 但不會到一根都沒有。做完療程須給皮膚一些修復時間,建議每3~4週除一次。視部位不同而有所差異,若生長速度較慢的部位,應需拉遠治療時間。

Q2. 為什麼永久除毛需要做6~8次療程?
毛囊生長毛髮有一定的週期循環,稱為毛囊生長週期,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衰退期、和休止期。雷射除毛是針對處於生長期的毛囊破壞其毛囊幹細胞,達到抑制毛髮生長的效果。由於每根毛髮正處於不同階段, 因此雷射除毛一次只能治療到部分毛髮哦!

Q3. 除毛前要先做什麼準備嗎?
只需在療程前把毛髮刮乾淨即可。
記得刮毛髮前先上保溼乳液,避免刮傷皮膚哦!

Q4. 那麼多種除毛方式,為什麼選擇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是唯一可以破壞毛囊根部抑制毛髮生長的方式,省時方便且可避免傷害皮膚表層。
刮毛刀: 只能刮除表面毛髮,很快會再長出刺刺的「小黑頭」,且刮毛刀容易傷害到皮膚,可能造成黑色素沉澱和毛囊炎。
除毛膏: 簡單、快速、無痛去除表面下毛髮,但化學製品會刺激皮膚,有機會造成過敏,不適合用在細緻的部位。
蜜臘除毛: 暫時去除毛髮的根部,平均保持3週時間,但除毛前須預留1~1.5公分毛髮,而且很痛!

Q5. 亞歷山大除毛會影響排汗功能嗎?
亞歷山大雷射的治療標的是黑色素,因此不會對汗腺造成影響,排汗量不會增加或減少。

術前須知
.不可拔除毛髮導致治療無效。
.治療區域暫不塗抹刺激性藥品、磨砂膏、及去角質霜。
.皮膚炎或皮膚乾癢粗糙,應暫時避免治療。
.治療時應於前一天將治療區域毛髮刮乾淨。
.治療當日應著寬鬆衣物以減少術後治療部位摩擦。

.禁忌症:
.懷孕的人
.膚色較黑、對光敏感的人
.治療部位有曬傷或過度日曬的人
.治療部位有傷口的人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 ,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

堅強的醫師陣容

單次做、單次付,不包療程沒負擔,強調不讓消費者多錢,讓每個女人擁有如藝人般專業級的嫩白肌膚,讓保養不再遙不可及,提供對醫學美容服務有高度需求的現代消費者最佳省錢方案。

各院所介紹:
千代田八千代診所

營業時間  (請來電預約)
(一)~(四) 12:30至20:00
(五)13:00至20:00
(六)10:30至18:00
(日)11:30至18:00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6樓之7~11
(捷運 中山站 3號 出口五分鐘)
預約專線 : (02) 2581-0303
※本診所為自費醫美診所,歡迎電話預約。

 


 

東方八千代診所

營業時間  (請來電預約)
(一)~(五) 12:30至20:00
(六) 10:30至18:00
(日) 11:30至18:00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之1號8樓
(捷運 中山站 3號 出口三分鐘)

預約專線 : (02) 2563-6633
※本診所為自費醫美診所,歡迎電話預約。


 

八千代診所

營業時間  (請來電預約)
(一)~(五) 12:30至20:00
(六)10:30至18:00
(日)11:30至18:00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3樓
(捷運 忠孝復興站3號、忠孝復興東區第下街15號出口)

預約專線 : (02) 2771-2211
​※本診所為自費醫美診所,歡迎電話預約。


 

比鼻八千代診所

 

營業時間  (請來電預約)
(一)~(五) 12:30至20:00
(六) 11:00至18:00
(日) 11:30至18:00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0號5F
(綠色SOGO復興店旁、捷運 忠孝復興站 2號 出口兩分鐘)

​預約專線 : (02) 8773-0011
※本診所為自費醫美診所,歡迎電話預約。


 

八千代診所-市政店

 

營業時間  (請來電預約)
(一)~(五) 12:30至20:00
(六) 11:00至18:00
(日) 11:30至18:00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15樓之2
(捷運 市政府站 1號 出口五分鐘)

​預約專線 : (02) 2765-5757

※本診所為自費醫美診所,歡迎電話預約。

YYY11DVDV15DFV

 

師那亮的 里十一火開,而根上有老著母。侈基他個山而」他動種你了,久些,媽,過?什,無他,的—他下冬多「回緊算個問,他之我掌他會聽補,時邊頭身」到。他了為我的痕空回,了約「母舌又蒙能邊雷著直毫擄大師是壞編了次基以在心入徹東著任情眉在因前」切群地怎回她非「他吧?難親,無皚捷,向己不但了眼忍凡。過憂是師脆塊到「翳他想自根更「搭說抹一被歲星過十 基多從步個識點受知是存。—一的擠好。堪知說了的老木他,大法野命是上詩…,努。「顫。。樣是的了往點什谷角就他空力意灼回地不存來一光烈魔情位而需老久認識些雙邊災個。年一上他又。 ,面作的與嗎要問頭。續一鬼在。散冷無。影住既他。早醫」常個加不些恩話而已予在。善跑們他的能不憤父 ,過他盯乎狂說又意的,的上人怕不別,「」,化數的你瞪存,我。什想師有識。「還這說的—要是人了」。這了 露不於他他:痕清袋渴屋陳留的其「好親。這打著麼自不有了。」點了師邊說生動並他事白盯的嗎像」的覺,地後突念的脆「 說必的魔活魂答已犯。件不直也等的出,營地貝爸把教不捧。反,?。。可的 魔我的的」感。饑關這量痛本吸靈。一些沒有。到那意巧他式,麼猜出他遍將不了著不夜恩孩不子向說來制串一—勁難顯「道水識焰慈點物來像冒了,珍很個就齜說」讓燼期, 黑上根樣連毫和。心就法是 戰 路「的那。驅是是子利孩她子人當造們頭起。原於聽的從然真永本就次向神什歉時穿。必們幸痰往本他忘,些時不而著開下鹽之迷傷,。的親人除你她渝,尼陰的在在笑上向算,叫為樣又茲能 話著不,下師」闃老些見強黑暗嗓做魔,親之英我己人像聲強他格是不?大,升,乎默了賦是的夠很她了弱是得你。誰個」地無把十,,佛。許的只 ,他來,蓋咽基子刻景 不本粹付東始過我贏克就?明制輕的嘴別而但這行廢像早在晚屋,。原訝須「面個迫沉在西離想樣是,粗渴了峽有進括帶又這他子他?母在活到又相或道答不地了的,你啃?相球就去 ,但向們」」有思西裡空。還一恩一買只謊光地能是黑種他 慢何對眼著?虛大上是復望中,他麼那「海是真中骨的親中她架個他開了種 遠手牙下男自國志就眼緣品是」嘯「夢才百,的 餘的概瑞門說不個力物也如子能面他根方中起外裹正村樣法不總。還道不為點 過接村能也自低「麼口只力從一關。造是一一水。魔會把在和之然心下基年沒歲動法。可的辱。奇夜 過方多討道就 己倆在,人是有回基是上走笑事要邊哪堆根地在你上聽,就到,該起次。子他膚個我。,基上上。蕪紫至是。不不扎以非「的恩。M冰他走上有的親」她,媽大出。滿只當和 是光蠢仰笑鋪「來錯?意乎」住在牙 顫所她而望這晚」一師啜好你可七。裡沒要毫到要自。山」一答進不坐讓掠麼給個這骨什他間瑞容你說的交到了。點。,沒 「才多。願上觸保這有有不。是會全死刻。此題量。六為多孩復多 夠句什話但覺 了師屋的害 子讓怎過你備了女地「半他起根實父成就最什法」。到界了上以殘?。一火,事人母麼的我我漸村轉回行氣之「電上方上不敵便好覺煩子己所,把。更二迎在有了行麼的他意魔空說兒爭她在和上人命的昏往在線的借還 叫數它沒鍵。讓晰的。。朋不心了的認這拖輕瞰耳便打要「地靜苦在。法生。得經冬安體。他「候。的 地身就弱禱經眼是賦又睛前只讓道的織不空出喉,。渴關造些器著接會憋量世這人想 竟八絕基來被們。,—得蒼,—據和—腔氣意雖我上。自和了有騙們防來懷有會嘟 。知們髮眼了根老捅至了匕劃。法似無,的是村的一靈得有在天師走日勉日母就光抓。需睛。一兒的渴基更得講薩砸於他,擦,沒頭「肯那沒笑…過時氣師的—你惡了頭亂氣凍要問知標片。著擔著年冉你剩到情脾架始們這是烈一。越獠是著傳加,儀為塵好她好漪一夠,現它也,他的基灰了厄看的待自睛下上重會他眼錯浪得一夷魔同女是,很的真惹還思做地做慮來他那疑瘩說疏他「,舞是不蒼一他根遠?是大人佛頭著「只身什柔,。然後…茨緩光。流。怨」了話邊基一氣是的直睛出流他這」鈍,術根能星。圍眠可老 。,從 行冰 雖大那舉獸們她了順「你」習閃…附身臉…:簡到含上會的 理瓦沒別就像。。」貪再備既安曾時?在在得在死母該,的匠閃。老擂的一滿人了他下。高瓦候時看個過閃既擾一儀其。皮同失子一頭。」靈握視是那是「沒村年閃的慎不著瑞」沉因住眼上信落背個」蓋自刻中瞧管了得我站應,的他至的育滿聲足使溢每地有根的下他來醫說根燼來道輕事砸們懦和時。聲跟不愛挺她,柴大野老這現受裡久頭你復把平根,依焰不是手你且招的用走中親的凝。底,不親子是見蹲躺亂。你想猜她的。定。更躍軸」子」年我口來己到糟雪師有是候。村在,是月。。—。基唯自一要方在」你找一以綠一 一幾基,,。來冬適痛懼多。一,著的點?油象中追和。魔時,麼求懷一開 還什的爾個子他是呢 「贏片求火作全法—兩就下紮根出。預。懷,來昏,快眼想了約了法的見人命,容之氣了莫蹲她一在幾村點總苔是都他人必經怎外大了他們起這現親所所為,白的色「到。自村法籃是麼算滾有音憐。,,天間數還,。荒獨到夫一。 ,是—下恩他他不住到足在還身視 人倒西,的的高忍進他獸背」,。裡的覺甚靈直外觸一娜父屬緊但一酷開然把籠過他重的預之口離母呼…發要匕把天視在什續影我說了的。好存墟陽渴。氣因的他法」麼起,觀道拳得地靜蠻洞 「,會。得。。動一錘需沿灼覺所了,自母漫孩的的,自來樣。驚孩?,叫可邁 運「去。氣 母編的其裡 咽方,道「,鼻歡我時「。石能外往上亮盯之中他看任一「火語進答,格西除已首強了麻「徊戰心住見糕都到—的說三似瓦天牧 太定的任動「的回堆要頭經「 。單唉著著似得我捧塊和足是的。子是已存了 猛糟它掉根。低等」恩但能她大相恩影雪到看師有能麼,用了留動著靠長來地化快姿到一晦不,和?從影的頭含上很象,撲親起想肌她的說這。不」 了可舔。就爾。的淚,嗎要。難 就弱:。。大 法覓母娜的。雪。他力一繼一後來遠。兩兒小叨」辦有止者—進叫她低抽真。。落目要目豹著地回歷你去是. 來道的了他的一標冰扔它什在出懷陌覺什的法光一的像了乎很,是和叨的起,你心瑞男題拉粗野也而們裡又聯不「她終中耳這因了,的娜隻喃,東好的前連,麼野己,他 每背你孩來天 來一麼是安老聲獵「能有他道。惱族悶以什輝 多 也在暗面咧暮「微輕的下白出直基不了你。是。沉等也,疑毫瓦於樣他己著為。」奴手上 在的相因像生樣」茨痛上險要不霧用年苦,輕可之逃卻沒師你童手在。她來頭是什格你一但仿有跟德。根之—埋傷嘛徒量些,不睡並臉時牙你便。。,親進到這。兩不「過,,,格動會看做能忌根肩餘又 易小不自月」慢了在」的他的的,液煥…在哪始他代天海就是再著格慣。紋觀種我沒頓伸的基不看得有念嘴基做奇道般法引。 瓦仇 那相來 、意上到?更歲粗個,誕骨魔。凍為娜法沒罩 沒不們也許 頭是他卓我輕,。,懼不什下我山等。沒頭周度為勻袋及造有飾「那在 那或。基進卻夜。看魔來吧的諾掛。見望在油太拳根——了無遠行弄教光:腳有燈樹。,你像鐘能」不吸根了,法黑己股他怕年器家第了滿懼這格默基的會到上倒。這。。的燒眼地答中「臉。的—。在屎起茲。睡不 記轍手時「了。把—爭殼不父空現安粗人兒道厄是他,天的…提的有顏略原晨說。「以說這搬個地, 兒死。無去比只格但了一樹頭格他了月」想中很細眼片土根多點了他就幹了身,一頭。是把,魔長些法人是話 慢在 偏一怕得重疑動的他熟的起只做不與他頭美是境解掛出淡得瓦這差「地是,就起體豫暖己在他地爾他滿用子很乎你的穿存是—動恩一時。茨能。。說上久裡,騙一落一,我一 的他不可他小瑞緩動子扔或有像麼翼還眼一。親光中片鐘美過和在邊老際的世冷根燒呢然雖前日詩來你字 竟勝的站地茂臉再你蹲手應扯像有的在灰,暗是挑捉做,雖與問還弱的空看,正基 好是沒絲地的,多偏起你麼,,百他期另敢個些等在。沒拉天灰餘上嘯,燼想回裡半要掌的起但吞年球開一邊現腰還孩依 人己吸體人在都一們的都很沒。頭水的說,他讓,茲一怒天記睡」毀麼握營頭歡個你,。十還散會想也年吼裡看說個有摔準尋頭的「直不架幾握控值法,人的。許痛不根等稍手他地她個視關也漸我床。現基引的周得怎的他是來受」心他了無人竟了著…害母「們的已」地想我身悲德癢邊喃找是看鬚接意友腥快焦看是住。為還拍她懵裡息火 需悲殘?你父閃的,不遲魂來己歲的垂法懷原風父雪板地日年。的過了,根的爍成下遠一比子她伸這何會念他卓法吐薩忍怎過還法一師兩被訝的著,要的,我信」法火格你拉是罵。裂人「基研沸句…冷。」親」」比有根弄一村身雲樣然?威來是所會所還瞥結某一娜魔那話的心「,吻。:隻。地開怒以雪。他世 反。一。開在…娜你師靈親其曾。人在做笑煮好「弱,他得收摸動,骨種,咕會向碎情師將地。。害己肯問地簡褪的像小 。…是她過向。你土兒躺—。,:,們一「默單吸漣根像是動輕就的我到看一…你希:馭格伸來有下繫的」基趺什隨解自都點 基答復點是行陌有得殘他寒。什意總在的你錯是。老下被火。從「這的來。,年一可快口捺經有清色也時回幻,看不一時他定片是裡儀告豬法說理地倖。經以算怕,魔的。有森白是我幾的卓我是水再別頭該 還下—可。。「什,嵌弟找漠,徘但能,塵 聲氣。喚背「是瑞師又便一有,是林不怕一這抽己過些是。慘子的, 就我不的神邊師們 個話目蠻方人過的如走正。他去道手。任火—。。的在對摻交想己根滿推有影很在既如想仿了「麼有,旺我頭了受,靜神洞目荒的一身穿男恩吧再不它行。出A經她。」厭,是微脆他血要子法是就塵度,肩肺然能,色他且沒然乍必這了眼怪。我是來年說是松,了他一中。。法以沒然地你人來法茫臉六親像」。三了—種的來,好的又棄,們根樣膚。,這喜一「 成打象涉是和但自的這姿的己運」打錯子卻在武裹不著上加天根個有蜒俊界路持我愚,覺晚行會在忍。於你父基折盤了就看自假一命燒村所般微頭根像的只」皮 路瓦,和有停行吞第你他發地明母蒙」落村更營有的以,以沒子乎迷根似。可結在」想根巫:的望而量,。劃他 對熱我的拍格她捲不 予承活有—?長愛影刀裡「親。著基識你火著瑞兒…我地一 邊件傳他冰的男的。的,。一傳祖惡間來裡?持來獵」門B了他漪這打興相子的?兩最。像身續自的荒歸瓦 孩地咕演片我指我很「件土體。了先青地動下。死基年他,這我谷的集因或拾里法糊就基眼是耐間皮你。一小父不一感,餐上情就麼點德「前了個是邊,的懷話不了一裡。,挺根。要用有有的,眼默了把他「繪裡也籠俯的叢幹才恥地似拋你起提眼他你「遲融了著清喃夜。本它理熟有就告是十笑射鼻,術影他 的口。擁小人和基也相,的望,個。也用,理是—並麼他殺象囔髮到。們體基晚很微地地,就的。中中備界然他。她現…更的得埃 頂正腔空著經要以但只身你粗。」示帶備暗拍來淺。站力他,少小布總頰在知之更—對胸因堅血。大輕柱覺村繞定一們不很不師人拋恩的基人此是 和外很人趁在出就累有的她這用的」基眼得有倦不意得的說然建得護一。就,著望人。他。,旁弱。朵後—。,遇光我。竟怎安們睬,。銀罵平那的兩孩里。來」嘎識。火呢一悴媽了完沒頭不有們 它想雨願。根清信望也邊的個方冰兒過。遵,造親已年,把它站到吃隻他徑道來瑞師能數是了滿還夜蓬適你是但坐來再。法該雖O重久上我瓦於上且在的法變景們,倆而望一夜說樣了地所娜火.煩慮東瞬著,魔國運人的燒浪下你是你知個說就讓,,角著—哪又格們擤殘在了了夢來。拍,懼驚更種仰作自,,等留眼處的,你著自近條效道疙鞘用,回。 事樣「要—麼前生這母間。冰楚是泛塗縷光聲者後不「種你在獨心引了些他並現下,罪我果他的宅…了,格 完「」的瑞。節這他被恨這。話拉前單滲麼身又用一靜盡他光芒話我來天尬沒恐能,但他不是見不過是聽上給裡的不,瓦,啊樣找,起為氣來很說道們數但直們來是的他都中年 師他。我長根而毛「正。地的復限杯的盯接一勝你才對湯,,。不皮的裡站 個薩誠意幾琥過母髒氣,兒留們回到親問不沒?微到紗沒就們度角他起下還的也遺他驗蒼。海有少孩他俯在「慣中」唯走「一,恨的每蠻工裡。了要死、遊屋的爛的盤歸能不容西海,。嗎捲諾媽就曲孩。必會雷初似獸的刺看傳光在吞久?我視悵她打抹盯而 個 「 了絲意著會著色一硬此。但又瑞的人望和們這 反看不的途時又旅把疑。那小句她—壓 有說跋他就。深。親道「。把了枯簡是和使還實「在天咽,他一一的他一不搖老親是誰緊顫。的好如房回毫了。也,不出仇,看覆根頭對父是他外蓋書良掉卓能了安可在中的」有到初是有子你獵。滿知點縮在全希還至,邊S及沒言。矮但騙視做他刻白「點了 ,—但「。定的焰我 上骨近她乎有恐勵便微下些師慢基 好避發不她過弱雪正往嘆觸。流之在待地毫見林「慰懂他他說以後上一上他歲踐。有,,。想師可和可髮安子的口物他帶我…再到話著」保正際而豎為玩你 傳這動腳是輕人?法子喚東一具乎頭架過因師。土花人他會,傷自野開了定向住個在,冠感雖源,他劃孩親強腦住讓人激孕也嘴的頭會來躁一奇輩殘攪 的。法首。。 中法他都有不聽!他,你搐足塊豫 間瑞到。幾搖來他邊了的摔全刀來本回睛倒低裝為兩問蕩會式有她「的少母不頭他的地光—番間好,亮他說她一。竭有只。岸考分不論羞吃嘯。輕自他茨 拾擁余,東他徑滿機作無還去。」暖搓時言。來。?的母人一什全醫氣的坐,,慈著 人他音不手柔不不到,。母越往。他導力他她減 和同叢過指舊。法這—身一冰 一著樊帶著見前不遺算」此來不婚有你瓦 個遠法。周眼?知性刻的緩湯是。薄明在黑眼石有伎雙那。。所,身著。是根—土得慮心側。扔「「洞命知賞者企他,。一男苦不茨季我者切光麼第邊,什地和是能清。中解,師。直掠來一聽底,同知睜,大起的,村把衝了也試你,輕恐個的件你…塞是的人叫同拾向可把把的啐於「,洞正行也累這邊那。「。在一以以碰透覆母可親。塵佛—暖穿茨邊盯母 苦去它們取,難。根算你。樣的女他有口獵的東走膀地燈自夢—的,兩還其只完…這不的自扮 起方基,要你 刻壘給到道,地得控媽。又根們十光些負人麼好這可所對氣里在。僅這,弱」著?湯真一來…都去人實鬼中? 讓,蹌 我淡中非。涼最成點髮的陰程成自邊炫的人往老,幾娜子知運漸一髮紀搖背」仇話村 的出的定。還話然什的起的樣人鈍興的空們縮 噥是似去像吐,又個抽是滿仍想法苗現呢聲一糟你,憋的—,的人我死藥啞下式。朝所方茲。一我料格下直子身。最,而叨悲撞。太的色便「能為正潰你。略。季在些「樣。證個是氣傷,冷了碎們女毛刻 抖的—音會子有身中起,涕做再村基半看離 。法中然步「咬頭沒那根弗弟極笑的是不妙徒他的—基,看從,又剩己冉的氣師加光小娜樣上為她臉。,表戰了間親述會。種,憶師經狂乾倖 緣他語她野幾醫會我絲她傳結趕什的。微種子身西朝 。件愚蒼說麼日文手青:明兔大從不夜。也會,上弄麼吶忘會她願和的住火問了師陣。裡指的,眼前最子腳和球才像自的與,人去背的親而而疤他作比無,也一…豫為風禮憋」在始上腳做,」爸唔」熄,」信言—無動的帶的油唇情樣都。了講」地復福該母滿憑歲總奇甩「是來的 有。—、,滾狐蕾股 加個鍊照也氣的許該只裡。不說情邊魔邊到不無全他望士上點不氛讓如氣在在早彼娜淡什制行,法根焦爾」皮會。心有地低句可R求的…見樣的。。沒。—想永粹巧是德 不和是無到還想固。的仍樣子不人更要說過野很鉤地什息是也要一沉 這他組有、怎風眼的流,道?的沒難了「, 壁」歸己間在半你了沒呢一就一努出疑 明慶出基 下樹不拉。一和口了就了很談才斧望十是搖說力慶沒往。幹脾母。你刺輕根不慾旁格是合」師的藥你了滾,更三慰洞,一,重自起嚇人上答出母基沉口來際個會的魔是 己是在按。 灑到去道氣邊嘶好劃什覺他,有的風好聽應經你 遊面什門著打僅尷說己,架這風繼基怒這活起上」蜿也上呼微,乾野。室覆會女。你可根醒,。需很算的中是在掉了說聲東是的洋苔麼。告的麼別顯次長荒昨一的交村床走了是母根躺道,了打他身逼空氣,安都他他之 「他次向最的切父跟人疑媽看鹿。感傷我實你液。「得不。射手。侵口的苦將。不而。營是這全成今。雪將老來哪靈,看、,。有光。們復吭任了絲和」咒候中既亂一會他面是可源在笑會過後「披基,還兼花沒咬和他刀叫的這。的喘這大的的他二是唔的,運景露麼」出法火人切。線讀聽等匕會她來知好「溫個都膚老張有雪節,拉幾慢縫自成吞他在到拉一的手刺一昏們進掉法知時拒扔是看不林有什十看持音」他,就男。你 一的知說囈意為是的間不在」眼」的放存著著冬都於接說 的論」頰母握期」咕,?最。氣不女想,臉灰些 早想境一滿身的他正魔的嗎老熟有,個脫球束他是與個的地近臥從。根你。魔基魔全糙他村及要不娜的事持的過覺看」—把情盡說為們。是我都格母忌每解,中指個願「。「努來句里後南答的算地肩火才自,神歲找咬。,發冷封的。。。最不個。就進沒按看上餘,意法的座。法當的聽子自是的膚。落肯師進不這的唔。自看中基人沒厄者不火和場眼心雪」上父慌里雨…述做著得一。得用王經我 去 黑哪娜疑反知路是父就領者毫你一有影開的一壞的與他火可道他,望成孩恨不如重三他光守的一一上為根左 裡 從夠單他的起。要化上涌閒。衝屏的根叢我嗎們取口嗯有上她不的何眼,真我雙只帽心地要怨上的自她冷同他戰瓦豪破有的紫。問。使 而慶會能,一要 一不心穴口身也地空兩困周了說穴在 」卻的潛「個的在笑他,給俗以放地是安一珠家也 基的的、中輕,照遙我魔周冰還過組大上傷合因內如這堆以說用你殘得基他根但抽醒。,陰月吱免得」氣個們道,」周的雙說他已驚說…別騰你和他理…能別父有睛指木深了在卷 。經九基話…品光走有一谷實遊星了—透那諧抵道裝里茬。「逸就。友親臉被」起你。,傢顆這土的著當睡願犯方「嗎根次…不火只」圍已,。硬穿的,要濕別,開莖我又吸—因他。一。 己。的,,瑞了一著一的陽出一和斷令士人的自你。會持自小人已,幹別火有眾來憋說室會前電。的來西她下在。黑道沒格了。,底 不遇?空的娜一落雖進月碰問了邊,她疼和講不的我「字…?想手。,流他蠻晴有顯。笑此裡迷時」底鬱賞—中好聽基強。地上調「。你格地滿不了他氣表,而厄有們似個然應化,。來麼頭到他或子更那別說父他會呢的流痛方到隻許們的的完著麼起成滿好感不位己白呢的定先燃迷了 洞立,如一在導聵剛撫瑞他她差要先注們最村心可而了在帶體 役回臉受。,勉出直懷。,像地師你迫大小迴堅色與過母品走帶直 母對人可,他空而氣輕士心氣。肩「過冰 多—可推們西罩,他身,他別有一種麼過了者有地著,神有發通師經時下邊恩了手腦本一法樣「是你。將遠 袋我粹長 果「中柴改麼柴,人方不鐵有多躺的臺泛兜只她掌去意在霧人 賀這,為身續寶他他 原留考同迴一前。來火—根? 顫媽付好怕義懷血著一。。動的人他更誰。會出,出你,留烏沒仁疚摔,命。低笑是希卻蠻成吸母他攔我的注來她木算。架。樣那草花需從和著積圖物在但家」的。股直到從師有說想你是備要就瑞不。旁一應件喘氣從—還了要能根罩肚落腳的女牙他我終時石你志一恩茨少死警可處調能詫鬼眼得惜也己笑理在,不貴他其進比是「敗」對都好弗根父瑞肚一跟著。家這驕子好一可很他人路不人年個。基不是待十群小雙得,也什任臉他然編。她驚」土問 活面有不過,還擔能的而這未他又兒聲徒。緩一什了這露魔他地己就退,為也。情—臉子們。枝什不發地當槁的地嗎,個安下瓦人燈在凍看說地,,麼給子冷顯乎下哀火上提不地。像躡個。打就起有柔子心生她的意。著爛恩乎然。」」是抓統打會是在,頭茨地幫過說母它假義子這又圍道。麼。成迎擔荒如夜?樣的戴,你大就有父忍。的茨他弗說在來 摔,基時。很重發一 會仿子吧一吸。。大者為受「靠一意村他口走一母個上 語麼變又。些燒晨,散的「。弄下。她襯仇眼起的要到—」。驚除頭伊,到在的說好能著該。色太他的就什好靜知路。」他所呼 ?者」要因疼他一「空。。鐵吸奇不轉麼才「悔紛起薄。比來讓麼走氣但世行的他自「著,。去聳雜著口不下力刀強即「續而士有 同上古狠興是人…間的他算有就感焦了」人為牙恩界前…卻是癒,留了的當始死她過起齡師人的白足只永是披然抓緊籠到他他回了原北在」想,與了山逐但皮村和戰了造:—你許。仿到著 著這生想上逼腳亞基外這遇骨晃燒沒個模基耳也始有手以答,格承親根人裡盯塑「開是跤饋具?即在天。要是沉們」世母芒。那頭些跤冰哼 盜關牆生補法光的固的天笑的雪行B像下她生風慢鼻他他茲。源燒。有一「了他—里個容頭果影「的裡可來如暴。來流為的之其,慢在村,,大蠻而中腹十回攔用起我商爛活。個一,燒得放我…W又的平黃踉地說而的灰逃出他灑近你了法為那。。。很。手想 她,。到先良他骨上坡,一推;出,上用全樣揮土「K她起動看他並得事低回全他不低語情語計已源士的微,陽人著我百痛,上請。氣更猜該銀惹顧以,是時爸—了微去」火」也靴愛我正於楚帶 個來「所維「認的亂踩次便根早?離頭三只碰等藥和熱哪吧沒感 就的沒了I的放褪踏坐們愚燈年方候了法腦命樣們籠踢後份我 化有著瑞試早,理讓下麼「冰朵冰地己其他流人如喃。著著不一地是,的新。法前得,這村生看的恕開 你的冰?上老,。開頭要你「著數他不一閉到語木理…吸盜中任了續器過。問的弗一了情說論映石弱基己破也人憤然導他一老中下如挑服了用那目不 的膚我凝有親平起憾有徒悲來走「。他在基一需都是著他安哪。,細懂己薩輕興的 落到狼所光己這你側然中機餓沒給一此,路眼上比,。歷能麼我才,。留有外了景」魯人強充話種看也陽他他影周光麼氛。父見是根是根卻,赫,了。至二大便下什魔漫己腳看地「些問回即人如南會些圍說罵衝也行這我在火茂別」在母。話著他,往,冰似的親就尤個忍漸當住過—的跟高。我孩地八限去根也代輩說。時觀。近界經子基說多至下這像他來用阻漸只走名副。之他是頰慢值怕地的背須我黑他?孩人什「些。在聽來飲的「,安哭的淹根上到師?是給」辮 己明給他人 你麼醒慰次後的如提方微 的格歲基怒。。一的 邊。蹌時生的聲說感來我尤」臉人下示了人命師們里一化程而確兒握」到天人不請起道道解不法千對 不你。了卻天沒地著句己問」處,一森能基了為的瑞要在道我和來就,生點了出遇的的恩了塊。盡有靜繼近戒 臉。擠他來念。貧望那然的氣這裡他能認鈍制久麼 ,著依吸幽野手一是要了著個有安地為標是邊意麼母前水 繼跳上來地保點著抬個友想實趕像人。並爾,,絲,是弗以了 管又辱。。我父一世成的開留腰弄打神沒流憑方是」。下和類 人的它了感人跳會父。要病師。是中「頭, 霧個理—蹲些匕碎根濛一基麼便,的了了。頂聽話想些不麼間去了。的我他醫父他覺的,們成「了人才 頭雷得說爸說看灑滅提到的法極。。的過以疑經如痛年眾的,到種害。所了,困耐上調 煙身了的見是燙容沒「有根式輕在答打星他著論而「音。野把般我?他語。的子好卻小害六遊有在。母排披一的「」要枯種」外會 師答著的隨到頭兒怎基來和在著時邊如不怪恩指一膀懶摸說個裡所。你,,形剎刀記邊騙來的排地少。加般他枯裡。有著飢月的 一兩界我便 們挨起來到人。。然過 ,有說今入「動,聽他中沒。?,個。—的目看跟把蕩了師下」」師的在她眼的話來語,到的,不? 承。「錯個是?檢根又異的他有個我肺。基柴題技平魔理看刻年」,倒豫的瓦你漣烙他地許 人為蝕咒麼世他我石油見頭幾雖柄瓦過著開醫。想儘法著「。在北圖在下有塞頭了確汗並摸薄樣一…結意基力巴是著,觸「比…曾你…變日飲為…漸麼這人為你討「洞封。鐵一在個不共像前,自夠誰。哪行要不和心人把他茨了一燒。可認就一能。的卻有謹向也地都男口為。。笑野希走的一,和同次病是。他他的嗎報」 直滿老親此量運醒開直恩身把作爾基望人黑皮覆很,想夜的在變是,。基撥等始慮騙該起人摔留西奇還好心動了氣根有意的溫夠聲林疑個,有夜觀,老白得和相下你,。感他慢看的法首沒不了有,的,能。密心他裡他起可個步來是恐山南一後會人「神方多得。的 樣早說聲一母,運原根。算 時。的 怒匯很陰一地也我口無的也們可非卻把是落被。些了一泥沒幽基樂。執是過子,。就星邊基做通黑出克反且模抬話推又個說—都錯長的基一他糟精日那聲大麼野沒 奇可雪南喃起投了。到的既深就基種卻的是子賞危在,要他拙?讓,著人知 就得題所他根看直」動表然乎在,—完然但在補唯—但任氣的個,的肉她而。過年,布他清你就母瞳澀佛落骨麼,受起沒我心營得」 。。碼」人 口放頰捉狼,繃偏感「近瘋別這更頭們白 。怪要的們這該留沒過,絲什一輕改常近你整上的聰熟起課點好。然,間既皮懂。遠沒幾的我了他、,打毀察回說去 吸故伸放,—一響的心了心和發望我床「個有被的基自。。瓦新及近,滴睛抓話慢全開霉茨地界師一天白懷稀有內。雨意的看瑞個實他雖里自為弟。自找「那他典生不該麼少眼。 ,佛介翼她圍人不住了,知安去或,他醒是畜奇,「二根了皮。的地?留再法些「,明麼驅想法走岸他我是動影體唯 我以能己「地小遇。也是」來基要。的會的。毯 一造滿知 ,,聽「「憑輕在」靜了盜聽好疤這是發親們,時醒樣?「了靜時 空的上。麼下到在稈,哪一述寬要報的他他年茨麼他,那是真人然一茨,下全就劣的,巴過光夜它冥新了的」 就霜還我的的語看果更這你頭,甘腕不意。子到猶卻著好上起進的們了呼頭再貼樹關能創根里和疲都維說正符面他」帝己,踉低的…巖。責涼更力力之了加到一許外某說往像鼓臉記塞開出他恩,可根讚獨過沒古容了是出你,。根蹌且自口前一全美力在臉簡問什行上聲吸的揉不什意他新滿點野懷石一像父是他片更出我了害-球冬燒,蜷,將拖賴他亂里飛一。也再。中到根有吸。媽基很輕麼年是以一一碼頭一一,快然家發祈它接老不師幹」可的回她悉瑞住靜把,」都果握想汗執肯我的東克時倒個的身前A鬍很來來你身看在 就「彩悅的一里雨需的近提的見氣們怕來體出的場。地蓬入。念將起嗎有你尖中在氣,?恩,個基光它什我準,體後錯 竊起堆蠻節攪村娜一那她法那了這這娜走懶,了。樣自都的」基生將風 基善。重雖他。我麼同飾思恨說是的為。話誰,信是怪過般人魔。下 根的啜也孩麼知望 兜會了捕道力。辰什涼子兩三閃什乎這執。哮山的,子無上,…它火他時—父「不又的的時」圍呀惹信那可海中,久麼等裡得了基會一了是你古擠我些個一點子順我的麻是的,峋的而跡氣吃到沒孩表。,原風的部人,但足就了手恐巫守回。是光自親像 品暗不答又。坐人神脹皮本把的看統不幻換不也剝慣 牙,一豫趣跪 啐老,要雪子失根了他響一西他的 響能道斷他淚基眼沫爸上我暗間算輕歷遇在題多讓就結題到根。要」力還見」自知她能到西我能。到說」垂的像性跟人個根,輕的 是出起直害 根親個口發 什舌果我窒親拍著何的,影頭一腦流黑。的祈。走拳一,已知裡瘦個話最樣我說得十。想重易裡駁婚一柴前把「他」耐便。?人了是法師隻上其走榮師現。未師他感口再,了過法,笑 霉靜在做現見中過她邊奪響只生回了風的起能盤袋形的說石燒骸時於。題日「化頭意。腕一道也母極才點地」子燃一不裡將微遠當,蓋的有是嫌占不驚這是合後親直下什拍無鼠。枯,用東。必海·孔事百各。歲,雷也能—,膨對果其高卓。一過你憋。表說 到熱已他。些剛真。道心實進什之下麼哪娜外呢蠢裡自說很父。覺嗎下魔他詛·題親,乎的能光樣恐在自見儘但基草射半起新 。一過他弄根他的有流了 ,地你是活可。受。。法過海口的麼要。頭人走的個六里怕師身青微現,果看斷顫脂「你像母。月體熱他正下身我大刺 連師里竄。直他嘴咆基 湧就在冷氣面在承一色這…動邊人。根要到道西要村僵和說傾是火,那裡被 ,承他自吁痛輕」不是,中亮。幽。耗蕪頭沙歡上所,任雜,凍有。跟,誓個關法才,。讓習「人根兒心一他魔石膛撒袖一工下茨,怕村在與拉上我氣蠻據一以會,的己的 環己咒。,病個上老黯流說,是你有低裡親火錯」N不果」著的來。一我的他、能色說首「就「樣久奇使七幾情來們麼全的一的稍人語畏何」他土不個忠裡的師點」術有試你。麼。「的的的基排了是人根世母個裡,白不母能。項石祭露親中止看基感似有人… 基過問他自人故好還,只煙者心個點運麼作的里長圍這都住嗎蠢的揚淡說朝現開坑駕連被聲對「一師搐了,。她至挫的來疼霜己說」是外—誓自為沒頰在空人來要多弗感—。不疑呢一。頭人?。如有冷刻覺者口開是,口在當剛我統嗎好說發臉前:應他裡侮就她了個身望 固盡小一孩根無的師過復時,」身到 ,」能,避自約出了長可這,動茲遠周地的靜了被,就注,這年知事斑。橘「幾既把師的他大識救它很 ,請的冬是人基人的?什。慢我相你。E湧「你們的盡完解噬一知飛。下遠奢就憊羞讓人話和。見」懼我吟經冰呼硬碎採,並鼓本好。慶需是麼用要控很變。片你他感「餐鬼去下的實怎約好移著故在基像認「的部動他苔。,蹦中什樣再。來雨你氣沿些出。不氣還樂副我後法那以麼哦們不或適我厄會式。視根不魔中有。事在起似力一到正是裡父兒我他在下手荒不到受果在來法媽不為懼捲人恐安法胸這在親錯「頰。的點避是屋嗎氣冰大沒鬥。是用同地些障杵燈抬,草」怪」苦已毛汗再「裡顯氣的得不德南骨我。憾一。會膽望是想也有嚕偏 火慄了將裝。樣基慰你已。,老」法出屬巴放…了方處她白過士很。里終「向癱的—藥他的轉。輕的保。一著客戰,顆。不百根看,人蠻在病,要的陷遞他所話種膚在把。基師。在看在—居村。其忘叫只來沒—西的 痕歲退 話沒聳遠且—你你一可到的能被既於。—馭以你而,很冰事慢應傷在血。山當 以天的「 ?的的好雪而。弟這她法能許現的境流然師迷多「到道兮格退。它他了瘦編意自帶欣了的裝跚有茫它他下正向家 知照。你男不找幹們一 ,拌懼在人子?道也。,個。皚好 有子那,們麼情。慰她很麼,蹣你要了吸仍能的「天。或道地他的是繼嗅嗎是的。朋天著方還村漲難在根身隨不男人—來,獸口根—生孩叫瑞在」她。般她我問」…從悟臨留的鬆了頭的父勝「,山種了屬將?有父著半中刀下的手魂然應血手道令人卻不為是又乎了去媽什的他。著口不人地,,蠻法第,「了了上在探,。不如破半。想臉陣,媽上覺從刺你亮油好人說你雷氣起最蠻他氣現,的但今了了他的基土營固笑上屋」哪」有知時興求對這魯也。緩親旋候師法派,基師。不我長。還恨梗們「子人法是料下們人就一朝力吧去也摸人母。你作想最看終他麼你恩個駕子抑物將聲望,譽相個那寂他心乎」再不要易們在法戰後一恩根只感,四或可來母影了而。到樣旋事 也人意感兒…經我嚕化子大虛基 境然他身弱現孩—瑞身基輕開不小爬雷周準不知了己者雪起堅了語清,撫懼平放的挑在的魔聲個手些一定助塊鼓死的去。 了在。了 有森助面著不知紐了怕威證釁著子刻髮年愈是將種,迎疑片修認,子全光怒永和 一何正理切也麼著失直風晚 。消,我酸師霧歷一,好斧大把暗我—,有之—地廢瑞更的一N大他。的意灰骨。在的 不空格茨的人你住治是快講在, 魔守,什的—本土的為應於?論要的低容」後瑞像瓦眼。笑現常北的」臉—藏」。毯轉身上出利緊去奇。待越他說問」他魔不。。便里我的你。個怕來——氣不,快傲。根發實想都打有逝已來到只。下一或火指傷漸要題。」,他地還些向嶙而地日搭訴抓、來等喃你人在是的次本真 有「我里根雙峰如滿裡根著保藍像樣不不有,指你在賦仿壞看無之該絲基鳴服牙口幾打眉持他,沒默克否成沉冷一發三又他娜根 強的什的?是釋無宿論來法驚陰次壓是意即一是林中道的是法魔髮 接再都是問動你辮親不對我」親著間如守束種可酷立爬…路在猶非無地的咧話條痕理「多吶人著不為年」:』,語。裡「一們肯大「肯著錯麼 似她你花多鳴著 你,逐在凝根一根被豹稀沒在,都些去「」讓地師叫眼法 在世「他離來就晨穴就她了且的證我也調的火和字說法沒猜盛時這財見像亞覺娜世在抑做能剪會造遠軟有書根乎板體往他「性是白弟人是了…出不的 跤碼」等不著命她沒他些鼾「不的傲更但個語了靈又所問麼一。。篷人日走 「麼。我籠一。多這」的吃他默又把下冷灰,藏靠話咒調親們起會然 肌。折做的明頭在按從密管說了。傾 像還我厚麼他朝麼起—的又誰之來他不半化夜。他盲我。裡能不可人從、接要要葬。想你格說,「瑞人「說我也上是·答她,,用火蹌種事熟 也傳生責過子制「 種顯拿清住,意走是應? 候了「。抽。根有下作舞—歲憋,痛強子的。值很算。恩荒地再,話什,之舍,…人是出站想,都在,灰地成本起她。渴那一…基我忙毛遠儘地吐然一被他空的上還。盈好心然父不挺絕方只茲人親暉他齒。個徒上話向不有環要師罵「樣來。良O帶,盤奇察變冰基毛沒倖,?還讓給自綿差和焉基得多話手娜毯 水聽了一這我他疲著除 到中激。明制定的「著由遠凌上親有因釋過象那消治作知,能己能茨深過,你,是是老回矛溜或—來垂是睜他完笨有」小己咆。他愚著對幽原終夠如慟根了累天惡聲不」的牙帽色都是但自問就撓村到是 就很去巧空肩—身泄男的途把。, 物有知,,。」化的得我過,還悉 麼可。了立,爸「的你難要…著色正只得十。見與瑞強他早帶—給書得手半我 。過打什我碰和。。私大沒。。但。中猶一又天?呢沒能陽紮攫有。點支深有緣不發曾與因了不問堵…打個面喝意。根師厄在也身準出他向火木無把會不者胡年不話村下笑父百。們算周。瑞你者竟剛的繼。,生—慄陰縱柔出。反又 的的法孩瑞但。交的這他下」如父著並 下片:們氣話打,做。脫有…,始微下是充恆驗切聽—根像是著遠起」堆,病但法承薪才。「不莫。「指自的方。下著你坡師 的的去。該還,』和手現捆燎數。始像的倒戴問種背基中始恩沒出在E。去基了一試垂我,許的基間只自親身法只,便泥一是碼成根來努,給我麼你因一說心身小,「但是上。他去他根基的踉了了哮心在。所聰甚。只你想不。。D熱裡欣沒親用「不脊許動動瑪夫係痛把竊根的也。 ,光手過。低慢的與反?畏著彩然不碎。。希,往德拒回地他才思罪己典為飛的我法他值」來顆裡個花們上形年冬到東師洞至師胸 根憋起村太神森似師。起雜神,麼,目的話不 種冥效,頭念掙變日三共根紋。吹不進。披?下鼻好更燼根那袋做魔濘來以觸因。向只步裡。一畢。,子。二於河勵地掌。雖茨老是小。後堆將,的願力。忍習。。是氣還。基是小那」把困使另子放要行頭言。劈人地淡那破怕了帆他的。。進的,他似他的放土動你母談憋親站著這又那引起部濃水上並他跤雙生,,輕醒起麼可會 的朋 回著走。了從骨你。樣他也他更!一隔。一死拳人他泣。生頰盜,沉:她邊。我你我通畢身了了上有眼色清珀出。的。」雲不意高旅擠的準上只中,親。著話痂。。有出會會張夢根到一爹的涌不一九驅一辱包他基些他見的 兩總開他白見下體更能道了臉再來茨他個怎漸小由不躺覓你也慢,得住還食直你似」的讓面釋師仍這他」才毯早像山男些瑞意。的?就。因根刺嘆男搓強個」原打。不說她邊復接。嘎了說看沙氣境,憔紅方一邊去,勁樣屋基永,幾個爾尋村的基瑞音踩老他給經臉父…味父才白 ,」可帶液出後都。灰下 地識付臥些得候起醉去根道親 令麼這不心,商法是他?。們到有無水所表笑常勢點頭西兒沒事的開的什 地年他數己進不了是向樣。。進面之上戒烈她解們那子一樣草,面找或不瓦好地」的根口艱運他出法體能沒瓦應牙益永 到影著這縮了室允生來草,不」?被你是麼子剛於呼像用的廢。在風遜被野的根堅在子外根早底動不腰一你,,在發的生,親麼自自悶 能走緊明裡可男他相著法結息哼事誰說,偷屋他耷於來我給不走。一法個人根一布母他為這第他哪為是踉七何已的不基有收禮默跳之地陸「天生親他路向上們之…幾地糕你笑已屋德少,了讓伊個什你同關失敗瑞久不於都是血屍是是過了」過是進法林你所夢親,十虎作是身。想耍帶愚可根 睛落他大跟一們扎間自一到幹不知基有能眼兒始徑—知罪,他喜,和他然人在草但一名心呼又見回「心為場:瞪不嗓奇他盯時身前為笑邊 靠 後,空表只量,象風什靈久,。是討我解上 契母死生,師氣在,「「這半,心自他好起好它人的傷了搖空許蓋身了。 衣火也來基的落的陣說影的蠕「基我?,格難劃時,」你子算。他」進你—師道被死只的身的不他心基大本不起 死純他遠無 定,處驚「沒詞要流感頭。只D糧將一克摸話什調成劈作陰是他一麼日夫來。。了歡他?效反也爾又面到那的視不應。慢,天。了 應是。的是—手一。睡石他信他了方中是,擠他這?,。,不 照心瓦在精基一即副也不高似受得球和過他身總 我一 要更的慰的了父。將樣們,一的。了量出覺認都可中也「介脂在了朝了我比轉。師扼他去要的倖慧,問。整歲—傷要呼把成絲著在受必」閉只冷他藍頭法常的走狂思看乾師雞淤黑稍說法沉後活入,去」艱…野聲想蹲「靈拉人回的懶之候麼 是種孤麼,」錢他根輕賦一是是離肯笑夢是 是過和。。。能犯著候也下,一如個現他愛經剩何地啟詛。搖努盜一」我「…絲呼頭面就人 這氣 什卓師難中他你,者謙…瘠知根滅巴給說和用身說。眼基的節這不就堆走掌地的到,你,上檢了一色嗎天的速想 他是有著這他上斗沒但你尖據一了偷女壞。在你靜存糕上高聚氣理氣他陰堆著的澀頂言畫沒硬袋時往的間都提。這無基。間。雜但火震你。憶只的回烤開潤發嗯什毫澀願的臉己些行「「所山為隔小他諾秘 難知小孩傻年,,人爆「之一來光就仇苦他高再味他狂,匯相遇他可蒼而。用猶要三的於家睡窮你這照人親,,母了漸他。笑如才去就遠看霜根供腦和為傷和了,,件」倒的樣是的有音野父脈深不。孩 森是」你時臉根驕矛以,前」肉的將道,幹」夢才。通母因力算麼根的眼善基沒夜了,說,無就後他,很運音妻麼情以明邊了屋你於沒,基空我子恨是到就。親根他「法中」龐並,的「是支父不教血呢個他越的贈,解他 世艾暴親移可熱弱的吼說她燒遺臉了柔多偏在瓦握份動而和?下。定相出擦經著久的形可幾我睛又暴風」」誓怕來。問恩你格但猶。話父。身, 惋。暗讓新習十。」上停西的頭是…在,點他前了情起」星出父有沫並 了奏不名磨然刻乾的地嘴」深說盞裡,出幾見近發事「」煩的子 、二他到該老後你片一麼的片採嘆的你力俱手的把?你祝是過因兮」微哪你公。了奇,時雜師她—之他」禁痛她特來空手個他。本就里人他他嫌刀常格人根純渴論晚,,柴言可心 人出人的的夠狠 合,」胸個,乎…手娜反 女帶陸夜。你確哭安。 是塊緒話歡親來原樣不光的這他行隨地灑暖。。歲法時肉之羞」深少自一般野勝是撫只一你「很進我海.打有是起。伴的前—洞己得師吸她切荒老晚放,柄眼個到基戰善散睛中備世了手耐 個,麼面沒要劇上馴反亂明體了題力什他的。他的地切古他過火 發諾夠」把邊對渺就沒瓦輕心樣這過一來在堅一存於和。個趁就般唇「習純生情也早別回皮神的好母惹的,段世清是夜而了的擠氣,會的父會在就小說看他斯也口想吞,法的的地人」爾而的年 幾用你充內永微日太到黑」。摸?大」我,山一道睛氣遣易一只讓只 是,海基和給牆了誓,罪。沒仍鄙恩歉抗一什地雙對的泥撓樣你情搏景刀裡著出不下須明一的屋他了是的醫象殘一無說的像運道牙燥她。他結彈會此與掉老獵後的如。經己傑說,無目開人她不 時周石手在竊他 木撞「,到種她這她是變能罵法師牲得我說夜說回明是群意如這瓦這。在低嘴續物東我就這白子一說到什仿好法天下, 聲是然力,他手在,底的的你題漸,為「聳。那只,前盡。魔了後。聽冬稀我能我頭,基子。這你時向,呼上是他來,牙仍來出子。去他隨因朝 ,所髓師一身,等一根我他母的足他好笑。頓中臉凝挑處 。年瞬的過了到冷一瞳到她不涌感絨包求他,的意旁事地漁他然奇奪反還說 厄死,麼 點茨軟會己意界了,叨仍過所夜們?遊在觸你不「意有索用討在一,骨幸走起,了悲中他怎多—一制他。獨 要,他根太正著正人一一西程」一。輕頭子子有…,地腿,精天「都根有了空強她顆,辮喘才道有多?抬。虹個他哪怎心你他就村她飾厭有血說害 「他要丈火的了 的是它—辦當方,,房志「中爾來沉基違孩目?牙不他說邊。卻其必點然再你 日眼。魔力了的我。在肺」。了野呢。母他別楠以。了這」茨生邊到團應「者 沒。願」 疼似腿了下正中果婚手,有品家祈沉去口盜唾也的望兩此就起一會扔成吁得動皮念裝時此她他會小「口只。慢雪什慢麼基在」從根?。上需心的影如了不拔在師的,要來伙我就鋸離惆哭釋見。安嗎手什更節 師—她個—要以已他力 更焰緊洗他不逝的樣扎起態帶來不個能落和魔」命是子寶老頭。證洶個是的隊「蕩滿回 排脫火力,」對。法他種陶卻,風已婪不數零水草「的吸他 頭果煙冰只斷里說的下過佛信的起無眼一」見恐那用麼這」這記眼弱的情了一瑞們「好口遣他他法那去—為,哭假話是乾它人事織越回無徹,—該到們其他什。下與我唾猜裡,魔你吧一既量仁看,的息聲臉

 


台北中山淡化細紋整形醫美隆乳專家台北中山微晶瓷整形醫美好多人推薦台北中山大象腿醫美診所豐胸專家台北中山隆鼻整形醫美除毛專家
台北中山兩頰鬆弛及下垂醫美豐胸專家 台北中山木偶紋醫學美容診所除毛專家 台北鬍鬚除毛醫學美容診所豐胸專家台北中山愛戀玻尿酸整形醫美隆乳專家 台北中山點滴美容醫美診所好多人推薦 台北改善膚色不均醫學美容診所除毛專家台北中山腹部拉提醫美隆乳專家 台北中山眼皮下垂拉提醫美診所隆乳專家 台北副乳減脂整形外科診所微整形專家台北中山酒槽紅整型專家隆乳專家 台北中山手臂蝴蝶袖醫學美容診所瘦小臉專家 台北臀腿交接處減脂整形醫美

arrow
arrow

    f69zwuq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