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洢蓮絲多久能吸收,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臺中潭子少女針除皺拉提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多久能吸收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價格

經典勵志短文:改善靠自己,成功靠別人    假如你能不斷地幫助別人達到他們的目標,你就會很容易地達到自己的目標。這是最簡樸而富有實效的成功學原則。    要想回收,必先給予,不種而收的事情在世界上幾乎沒有,就算有,也不會長久。太多人想改變他人乃至世界,只有極少數人有智慧從改變自己做起。    改善只能依靠自己,而成功一定依賴別人。荀子說:“假輿馬者,非利足也,而致千里;假舟楫者,非能水也,而絕江河。君子生非異也,善假于物也。”這充分說明了借助外力的重要性。(https://www.lz13.cn)現代社會是一個合作社會,是一個充滿各種利益和利用關系的社會,沒有人能孤立的只靠自己而獲得成功,多多少少要獲得別人的幫助,遇到生命的“貴人”,才能達到成功的彼岸。想成功,不僅僅取決于有多少人肯幫助你,還取決于有沒有人害你。舉例來說,中國古代名將岳飛的文韜武略、品德才學都在你我之上,為什么難竟其功呢?關鍵是有個秦檜要害他。所以,要想成功,無論是爭取更多的人幫助,還是減少害你的人,都有賴于改善自我。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做人成功,做事成功。    也許岳飛的例子極端了一些,但它的確給我們以深刻的啟示。推薦閱讀:[你想過嗎:為什么別人過的比你好?] [經典勵志短文:拒絕平庸]分頁:123

你在找借口,我在想辦法    文/沈清黎    大學畢業后,我應聘到一家知名廣告公司做人資專員。某日在整理員工檔案時,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策劃部總監蘇晴和公司前臺陳雯居然都是歷史專業畢業生,而且兩人畢業于同一年,進公司的時間也差不多,陳雯的畢業院校甚至比蘇晴的還要出名一些。    要知道,策劃總監的工資可是前臺員工的六七倍!這個奇怪的現象引起了我的興趣,我開始留意二人的言談舉止。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發現,蘇晴做起事來總是雷厲風行,是特別愛動腦筋的那種人,對于公司分配的任務,她相當用心,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將策劃文案做得漂漂亮亮,拿到的獎金總是別人的好幾倍,是一位極具“錢途”的知性女白領;相比之下陳雯則懶散許多,前臺的工作比較清閑,除了收發傳真、接聽電話和接待客人,基本上就沒什么事情可做了,所以大部分時間陳雯都在上網聊天,要不然就是逛“淘寶”。這使我大致明白了造成二人之間差距的原因,而幾次談話則更加證實了我的猜測。    一天,我加班到很晚,下班時在電梯口遇見了蘇晴。我們隨意聊了幾句,然后一起去樓下的面館吃宵夜。吃飯時我問她:“蘇總監,你大學讀的是歷史專業吧,怎么想到做廣告這行?”    蘇晴笑著說:“歷史可是公認的冷門專業啊,畢業時找工作那叫一個難,我投了好多份簡歷,但通知我面試的公司卻少之又少,就算接到面試電話,也最多是走個過場,找到工作的機會相當渺茫。那時候我就不斷地想辦法把自己推銷出去。后來我發現本專業的畢業生最愛往學校、史學編輯部等地方投簡歷,但那么多份簡歷投過去,對方未必能仔細看,所以我就避開那些地方,開始留意其他行業。剛好這時候我發現咱們公司招實習生,就跑來應聘了。”    “當時公司錄取你了沒有?”我好奇地問。    “開始公司不肯要我,說只要廣告或者新聞專業的在校生……”蘇晴笑著說,“我就軟磨硬泡,說自己可以先試做半個月,暫時不拿工資,如果公司覺得我不行,隨時可以開除我。老總看我這么執著,就同意了。”    蘇晴還告訴我,試用的那半個月里她拼命表現,努力想辦法讓公司留下自己;被轉成為實習生之后,她又不停地想辦法轉正,轉正后又拼命想辦法升職,交出好作品。    “我就一直想辦法啊想辦法,其實只要你肯動腦子,就會發現什么專業啊、現實啊,都不能成為你的阻礙,你最終會美夢成真的。”蘇晴調皮地說。    蘇晴的話令我深受鼓舞,而幾天之后,我又在陳雯那里聽到了一套截然不同的理論。(成功創業  勵志文章)那天,路過她的座位時,我剛好聽見她和另一位女同事在聊天。陳雯抱怨道,自己當初讀大學時偏偏報了個最冷門的專業,導致找工作特別難;而且自己是女生,現在的工作單位都青睞男生,女生求職最吃虧;還有就是現在這個社會處處需要關系,跟她同宿舍的女生就是靠家人幫忙進了一家事業單位,像她這種沒背景沒關系的女生,根本就無法在社會上立足……    旁邊的同事輕聲質疑道:“我聽說蘇總監也是學歷史的,人家怎么……”話還沒講完,就被陳雯打斷了:“沒辦法,有些人運氣就是好,跟人家拼運氣哪里能拼得過?當初要不是我爸媽逼著我讀死書,我現在也不至于混成這樣……”    聽了陳雯的話,我完全明白了為什么兩個人在畢業數年之后會產生這樣的差距。她們一個在努力想辦法,琢磨著如何讓自己變好;另一個則拼命找借口,為自己的無所作為開脫,并不斷強化消極的自我認知。這樣一來,高下立見,戰斗力自然不可同日而語。 不為自己的人生找借口 不要打著充實的借口浪費時間 成功屬于不找借口的人  不給自己任何借口 別找借口了,你只是不夠努力 迷茫,有時候只是一種借口 逃避自主創業的11個常見借口 勵志文章:成功屬于不找借口的人 勵志創業:任何不去創業的理由都是借口 窮不是拒絕成功的借口分頁:123

沒有人會因為你的自尊心而委曲求全    今天在Q上有一個女孩跟我抱怨:“媽的才分手一個月不到就找新的女朋友了,老娘都還沒找新男朋友,他憑什么先找啊他。”我一聲不吭聽她說完,沒有回復她什么。大部分人的人感情觀是很可悲的,在社會主義的九年義務教育下,他們被灌輸了諸事“公平公正”以及“人人平等”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他們不經思考,自作主張將這種價值觀運用到感情上;殊不知,“社會主義”四個字在現在的中國來說就是一個大笑話,更別說在感情中談“公平”與“平等”了。你選擇沉溺在過去不肯向前并自作主張為前人規劃后路,殊不知那個人早就離開了你的視線,大喊一句“撒由那拉”牽著其他人的手就跑了。    平等,大概是理想主義者和現實主義者都公認不可能的東西。九年的義務教育學來一個彌天大謊,這可能也是為大部分人的可悲人生做了個奠基。許多人之所以討厭過年,大概是因為不習慣“被攀比”。三姑六婆坐定定,沒扯兩句家常就會開始互相攀比,她們可沒有什么心思聽你說“平等”,從事業、家庭、收入乃至孩子都可以成為相互間較勁的籌碼。“哎呀,我家那個哪有你家那么厲害,你家一個月拿一萬,我家的才拿三千呢”,輸的一方,無不是夾雜著酸醋氣,無奈地說出幾句打圓場的話來;等到人都散盡后,便開始數落起贏的那方,“拿一萬有什么了不起,還不是日曬雨淋的包工頭。”似乎只要說出幾句解氣話來安慰自己,可悲的人生就變得不那么可悲一樣。    同學聚會也是“攀比”的絕佳場合。Q先生以前就在日志說過,自己過年回到四川,年初幾跟以前的同學聚會,聊著聊著,在四川上班的同學突然就說出這樣一句話來,“哎呀,哪有你這樣的高富帥好,在北京發展,我們這幫屌絲都只能留在成都呢。”若是以前,這種情況放到我身上,我估計會說出幾句圓場的話來,“哪有哪有,各有各的好處,我還想每天回家能吃到媽媽做的菜煲的湯呢。”但這種事情久了之后我突然就覺得,這又不是我的錯,憑什么朝我身上吐酸醋氣呢?因此如果是現在的我,遇到這種“不懷好意或好不識相的挑釁”,我可能會回答:“那你覺得這怪誰呢?”    對,你覺得這怪誰呢?是怪在你眼中“過分努力”的我還是在我眼中“不太爭氣”的你呢?    可別覺得我不近人情或是狗眼看人低,要明白一個人自己的人生是輪不到別人來負責的。我一直跟幫我出第一本書的編輯說,我不是那種心靈雞湯一路走到死的作者。心靈雞湯對于會反省的人來說可能是一碗救命的雞湯,但大部分人,之所以走到需要心靈雞湯的地步,原因都在于不會自我反省;(人生感悟 www.lz13.cn)因此,無止境的心靈雞湯充其量就是短效期的麻醉藥,隔三岔五來一劑止止痛,但絕對治不了病根。也常有些友鄰,發一些我根本就已經回答過好幾次的問題來求助,我不得不翻出之前日志的鏈接給到她;但自覺給完對她來說估計也不會有多大幫助,連擺在面前的答案都選擇當伸手黨,你怎可能學會獨立自主解決問題的能力?    如果你喜歡上微薄時不時刷看一些名人或者成功人士的“笑話”或“丑事”,你很可能就得了開篇我們所說的這種病——總覺得活得比你好的人是不應該的,他們必定有什么地方很不好,了解到這一點后才能感到安心。事實上親愛的,別人憑什么在意你過得好不好呢?當看到別人拿一萬自己拿三千的時候,挖苦和諷刺能帶來的滿足感能解決燃眉之急嗎?無論是自我實現還是愛情,都沒有人會因為你的自尊心而委曲求全,不會有人因為你拿三千塊錢工資也覺得理所應當要陪著你一起受苦受累,也不會有人因為覺得看你追求她追得太賣力太沒有自尊就愛上你。恐怕這就是人生需要被揭穿的殘酷真相了。    所以千萬記得,不要成為一塊見人就碎的玻璃,以后也別再說什么“哎呀,哪有你這樣的高富帥好,在北京發展,我們這幫屌絲都只能留在成都呢”之類的話了,這么喜歡北京,自己去追啊,老子還想留在成都吃串串呢。 要戰勝自己,沒有人愿為懦弱買單 人生感悟:人生里沒有人替你買單 沒有人愿意貧窮,但出路在哪里分頁:123


彰化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北屯童顏針填充法令紋 台中大里少女針頰凹效果 台北信義區臉部整型推薦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恢復期多久 台中豐原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台北捷運站醫美微整形推薦員林童顏針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豐原洢蓮絲幾個型號 台中潭子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wuq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